Friday, October 18, 2013

Monday, July 25, 2011 , 吉隆坡 , 慈云精舍 , 法缘圣寺

---------------------------------------------------- 25/7/2011 , 吉隆坡 慈云精舍 , 法缘圣寺 , ( 还没建好 ) Serdang Raya ,KL
Tel : 03-8948 5688
地址: 1, Jalan Utama, Taman Serdang Raya, 43300 Seri Kembangan, Selangor, Malaysia.


6 comments:

Dewi Kayangan said...

快去下地狱啦你。。哈哈哈。你弄我不到的。看你的样子就智道你是很失败的人。没有钱,贫穷,没有富报。这就是歧视人家的报应。

Dewi Kayangan said...

Yeah, 在我的Blog,我已经 Block 了你啦!哈哈哈!Pariah taxi 佬,在 Facebook 骚扰,打扰我,应为在我的 Blog 你可以继续骚扰,打扰我,去死啦你!哈哈哈哈

窮光蛋市長 said...

吉祥,首次进来您的部落格,打个招呼。阿弥陀佛

Taxilai said...

阿弥陀佛

Dewi Kayangan said...

大家情看。下面就是 Taxilai 赖盈龙记给我的骚扰讯息在 Facebook. 小心这个虚伪佛教徒,叫Taxilai 赖盈龙。



•Lai Yuen Loong Taxilai April 19

_/\_
上天是怎樣懲罰邪淫的人??
不能不知的冥罚淫律(震惊)

…淫污一名娼妓:减寿半年,染上恶疾的,减寿一年!
如果能改悔,免去减寿,留下一个子女,生为兽类一世,如果能改悔并不再犯,免作走兽。渔猎男色的:和妇女一样治罪。十六岁以下的照处女条论,十六岁以上的,照有夫之妇条论;要挟幼童的,照淫娼条论。(也就是同性恋的)-

…宣扬别人一件淫事:减寿六年,如果因此而害死人命的,减寿十二年!--

谈论闺房事的,和以上宣扬别人淫事的同罪!如能改悔,罪都减等。

凡是朋友相见,谈淫佚事三次,减寿一月!致使别人因此有了淫事的,减寿三年;有功名的,罚停迟功名!

凡是路遇美色,回头目送三次,减寿半月。
如果假托殷勤,实存恶意一次,减寿三月。


凡是喜欢听黄色戏的,一次减寿三月。有功名的,罚停迟功名。点黄色戏一次,减寿三月,如果因此害到别人,转生作禽兽一世!-

凡是喜欢看黄色书刊的,三次,减寿半月,致使染上疾病的,减寿三年。-

凡是引诱人行邪淫事的,照人所犯的罪减二等,父兄不教,放纵子弟行淫的、放纵佣人仆人行淫的都同样治罪。-

有见到这些冥罚,能知道后马上悔改的减罪;行忠孝事的减罪;积功德的减罪。如果见到这些律则却仍然不知改悔,反而加以毁谤的,定遭恶报或雷击!

或有见到这篇冥罚淫律,能遵信而且广传他人知道的,每传一百人,增寿十二年。-

传二百人,无子得子;-

传三百人,增寿二十四年;-

传四百人,子孙盛昌;-

传五百人,功名连绵;-

传一千人,名登赤箓;-

传流天下,死后成仙。-

传十富豪,抵传二百人。-

传一仕宦,抵传一百人。

http://www.jiexieyin.org/
_/\_


April 19
Lai Yuen Loong Taxilai
o 中华传统文化论坛
蒋世玲
夜总会毒害我一生
http://www.fjspw.org/dzg/view/495.html

www.tudou.com/programs/view/n4QPqYQ6BUQ/

Taxilai said...

阿弥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