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3, 2013

13/7/2013 , 澳洲的有一个“心灵法门”,我不知道,听说很流行。澳洲有一个组织,这个组织我知道,但是,这个“心灵法门”我不知道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d19b0340102elqa.html 



凡 通灵附体、驾乩扶鸾等,均应仔细观察,若所说合情、合理、合法,则可作为参考;然解决之道,必依佛陀教诲为根据。若其所说不合情理法,则应尽量回避,不予 采信。晚清慈禧太后迷惑颠倒,事事听从驾乩扶鸾之说,故致生灵涂炭。学佛者以此为戒,更应明智,慎勿随波逐流,免遭鬼神戏弄,破坏佛法形象。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d19b0340102el5r.html

5/7/2013 , 不知道相信谁 好 ?? , 谁可以告诉我 ? 请传短信给我 +6016- 2696372


----------------------------------------------------------------------------------------------------


这个认为 对的 ...     这个认为 对的 ...

Thursday, July 11, 2013

大概 1989年 , 红新月会 , PBSM , Persatuan Bulan Sabit Merah , SMJK , Slim River , Perak , Malaysia . Red Crescent Society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61713630407&set=t.771800407&type=3&src=https%3A%2F%2Ffbcdn-sphotos-a-a.akamaihd.net%2Fhphotos-ak-prn1%2F20038_461713630407_1163234_n.jpg&size=604%2C420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lai-yuen-loong-taxilai/%E6%A2%81%E5%AE%B6%E5%BA%B7-__-%E9%98%BF%E5%BC%A5%E9%99%80%E4%BD%9B/619498808067823

Sunday, July 7, 2013

我唱 世上只有妈妈好 - 赖盈龙_ 唱吧

世上只有妈妈好 - 赖盈龙_马来西亚吉隆坡_阿弥陀佛 - 唱吧,最时尚的手机KTV http://changba.com/s/JXNneXJaE8vyAWW6Z3DxXw?code=Gt1bjDM0qnHwFWcBjHFTGlzultQHM9qhkxOoIYTK1W4zLQ4ohFCKM-nSseCqT7r2pDpu1r78KSoMrUpyH9q2nEuOPoYoBLJCvX5it6TZHSU#wechat_music_url=7B22736F6E675F5761704C69766555524C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KQ9rijZUKg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幸福享不了!




沒有媽媽最苦惱,沒媽的孩子像根草,離開媽媽的懷抱,幸福哪裡找幸福哪裡找?,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不知道,要是他知道夢裡也會笑,夢裡也會笑。





地獄鬼道諸煎熬,受苦的媽媽無依靠,無明所造諸業報,惟懼業火燒,惟懼業火燒。







愚癡貪欲畜生道,媽媽的傷痛我知道,命懸一線難溫飽,痛苦知多少,痛苦知多少?











雖然我們不能在一起,但是我們母子心相繫,永遠難忘記母親的關心,我要好好把握這一生。







勤修佛法洗滌我心靈,常懷慚愧報答慈母恩,發大菩提心自救又救人,生生世世自度又度人。







雖然我們不能在一起,但是我們母子心相繫,永遠難忘記母親的關心,我要好好把握這一生。







勤修佛法洗滌我心靈,常懷慚愧報答慈母恩,發大菩提心自救又救人,生生世世自度又度人。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幸福享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