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我说 力行 弟子规 能医百病
又不必花那么多钱

听说 賜多利奶粉 STOLLE MILK 能医百病 !!
??
一盒里面有十四包 = 好像 RM115.
早晚一包 , 喝七天吧了 , 很贵
--------------------------------------
不过 , 我吃素的 , 不喝奶粉的
----------------------------------------
Mahkota Cheras 两元素餐厅的负责人 安娣 介绍我的

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学佛的人可以喝蜜糖吗?? (Google search)

--------------------------------------
原来我也很多不会知道的比如:冬虫夏草、蜂蜜、牛奶,动物的衍生物或制品,既然不是必需品,那么舍去又何妨?世界上还没有蜂蜜、牛奶、燕窝产业化之前,人们是怎样治疗鼻咽或因此生病了呢?愿您早日断惑!吉祥如意!
-----------------------------------------
答:蜂蜜可以。蜂王浆恐怕不行,蜂王浆可能有杀生的行为。蜂蜜一般不杀生的。蜂蜜也不是说完全可以,在有病的时候才能用,它终归属不净,也就是不干净。对养蜂,学佛最好是不参与那个。
-------------------------------------------
蜜糖里头的毒最毒
宣化上人开示 我今天要讲一点最要紧的法门给你们听一听。
你们各位都欢喜吃蜜糖,是不是啊?那麼男的叫女的,就叫蜜糖,女的叫男的也叫蜜糖,因为欢喜吃那个东西。
可是不知道这个蜜糖,你看著它是甜啊,那里头的毒啊,比什麼毒都厉害,可是那毒是慢性的,不是快的。现在科学家也没发现蜜糖有毒,所以他们还照吃可也。那麼科学家、化学家都没有发现,你说:「你怎麼知道的?」那你就不要问,你信就信,不信就不信。
这个蜜糖的毒,在吃了三百年之后,在你那个灵魂里头发生一种毒,然后就做蜜蜂,又去制造这个毒。做蜜蜂不是三百年之后就做蜜蜂了,要三千年之后才正式做蜜蜂。三百年之后是有蜜蜂的思想:我要去各处采花,然后要造蜜,给人一点慢性的毒。这人吃了,就要做蜜蜂。蜜蜂是什麼呢?蜜蜂就是修罗,一群修罗在那儿,这是好毒的,它好作战,你碰它一碰,它就给你扎一针。这一针扎得面也肿了,手也肿了,身上也出毛病了。
你看,它若不是那样子,怎麼会肿啊?那个肿是那个毒,在蜜蜂里头都有的。 我再告诉你们一句,你们从来就没听过、没有觉察到的,男女那个互相恋爱,里头那个毒比什麼都厉害。好像现在,你看同性恋有那一种病,治不了。又有一种免疫失调的病,也是治不了。把医生都吓得望名而逃,把护士吓得要辞工不做。你看厉不厉害?就是因为男女的毒发生出来了。
男的和女的结婚,这还「男女居室,人之大伦」是令人类也都繁殖不断的。但是你如果搞同性恋,这是亡国灭种的行为,所以你愿意亡国灭种,先叫你生这一种没有办法治的病,现在无药可医,所以念什麼咒也不灵的。
你看。谁有神通,去叫他给治这个病,治不好的。这今天我透露一点点的消息给你们听,你们信就信,不信呢,说:「那你怎麼知道他三百年、三千年之后发作这个毒。」你也不要问我,我是作梦梦见的。
出处:八十六年六月十六日 智慧之源
------------------------------------------
营养专家言:蜜糖(Honey)又称“蜂蜜”,是由蜜蜂酿造而成的。
蜜蜂在酿造蜂蜜时,将花露从蜜囊反刍到吻上,经与唾液混合后再吸入蜜囊,如此多次反复,才酿造出蜂蜜。
因蜂种不同,蜂蜜有家蜂蜜和野蜂蜜之分,又因蜜源的不同,有橙花和荔枝蜜等多种花蜜。蜜糖是一种高度复杂的糖类混合物。一般含75%以上糖类,包括葡萄糖、果糖、蔗糖、麦芽糖,并含有多种矿物质和维生素。
是一种较理想的营养食品。除可代替糖作甜味品外,多用于蜜饯食品和酿造蜜酒原料。蜂蜜是一种营养丰富的天然滋养食品,含有与人体血清浓度相近的多种无机盐和维生素、铁、钙、铜、锰、钾、磷等多种有机酸和有益人体健康的微量元素,以及果糖、葡萄糖、淀粉酶、氧化酶、还原酶等,具有滋养、润燥、解毒之功效。蜜糖既非肉类,可满足吃素的佛教徒,也有营养价值。一般养锋的农场,他是不会杀害蜜蜂取蜜的。
说到夺食,人什么时候没夺食,你种的菜,种的谷物一样要除虫,一样要赶鸟,这就与昆虫、鸟类夺食了,为了除虫,你下农药,这就是杀生了。
宣化(于美国加州创立万佛城,法号称度轮法师的僧人),不过是一介凡夫般见识的僧人耳,对养锋、蜂蜜的提炼、营养价值,因果一皆不知。假如这篇文章「蜜糖里头的毒最毒」是此僧人写的,真令人怀疑其对佛学的「正见」有多少水分.

Sunday, November 22, 2009

24/7/2009 载顾客去巴生 , 芗园素食冷气餐厅, 2094, Taman Muhibbah Off Jalan Meru, 41050 Klang


22/11/2009 Meru , Klang = RM59.00


22/11/2009
巴生 芗园素食冷气餐厅 免费拿的


了凡四训 , http://www.dfg.cn/gb/dygsh/hgsh-3.htm
孙果森居士 ( 016-2162622 ?? ) …整理

艺新印务局
No. 7
Jalan KingOff Pasir Pinji
31650 Ipoh
Perak
05-2548890





芗园素食冷气餐厅,


2094, Taman Muhibbah Off Jalan Meru, 41050 Klang, Selangor


22/11/2009
----------------------------------------------------------




24/7/2009 载顾客去巴生 RM35.00




早餐天天吃河粉和 飡粉 对身体好吗 ??
--------------------------------------------

早上一直只吃河粉对胃不好。粉在制作过程中会加入林凡,韧性口感是好.但天天吃肯定更不好。可以换面吃吃,面是加碱,碱是对人体有益的。因为面的形成属于物理处理,比如,麦子经过研磨成了白面,这个过程中是物理变化,没有经过高温和添加任何人工合成添加剂,所以比较绿色,健康。 而粉类制品,经过物理加工后,又经过了高温处理,有的还要添加防腐剂的以便于保存或长途运输。
早餐很重要,对人一天的精神状态都会有影响,所以早餐一定要合理搭配。不能只吃粉哦。如果上班比较赶的话,可以多买些水果(苹果什么的)放家里,每天早上去上班带一个出去搭配早餐吃.
-------------------------------------------------
吃粉过多小心致癌
------------------------------------------------
总是吃一样的食物,对身体一定的不好的。食物的营养成分一直就是一样的,你会因为摄入一种营养过盛,另一种营养就会很少的。
-------------------------------------------------
河粉对消化不良者,有一定的影响
-------------------------------------------------
河粉含大量豆粉,吃多了会低血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