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12

24/10/2012 , 7" Table PC , RM299

惭愧,控制不了自己的欲望,买了这个 不是我“需要”用的东西, 而是我 贪心“想要”的东西,人有我有,为了 炫耀给别人看, 我真是失败 。 _/\_ 阿弥陀佛 7" Tablet PC , CellTech , Model : TAB Q88 , 4GB , 512 RAM. 在 Kajang , Connect World Enterprise 买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用了两天,以为坏了,不能 ON, 刚才拿去换,他说我没把插头 插好,充不到电!? 不过 还是换了另外一架,可能之前那架 插头有问题? _/\_ --------------------------------------------------------------------- 1/1/2013 Vodafone Mobile Broadband = RM50. 二手的, Model : K3765 , HSPA USB Stick , CE 0682 , HUAWEI . Celcom ,Prepaid pack RM12.50 , + RM10. 用一个星期, RM5. for 24 hours , 500MB. RM18. for 7 days , 1GB data volume. RM50. for 30 days , 1.5G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