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星洲日报
2009年4月11日
星期六
一些老师对学生的成绩要求抓得很紧 ,
可是却忽视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和习惯 ,
甚至不理会学生的不良行为 ,
那是不对的.....
----------------------------------------------------
--- 21/2/2009 ...我没有在超级补习学院做司机了 , 被炒鱿鱼了 , 因为负责人Ms Ong接受不了我不载一个脾气很坏的学生 = 黄嘉莹 , Form 3 的,
我现在又要找工作了...
:'(
阿弥陀佛

--------------------------------------------------------
偏善正善看結果
至於善有偏正,人當何講?
舉例說:從前呂文懿宰相辭職歸鄉,鄉民依然尊敬他如北斗星,看重他如泰山,有一天,一個鄉民醉後前去大罵他一頓,呂公不為所動,認為是醉人而不去計較。過了壹年,此人愈變愈壞,終於犯上了死刑重罪,呂公才後悔說:「當初若稍微跟他計較送官懲罰,他就不敢放肆,也許今日不會促成此種大惡,都是我當初存心過於忠厚,怕被人誤為仗勢欺人,以致害了他!」這是一個善心而作了惡事的例子。

http://www.amtb-m.org.my/foxuegaiyao/liao-fan-she-xun/liaofanshexun4-12.htm
--- 姓名学:
运用古代周易金木水火土五行相生相克原理,
进行三才五格五行分析,推断姓名之吉凶。
快测一测你的姓名吉凶,
手机发:GR 姓名 至36696揭晓

<< 赖盈龙 >>
您的姓名五格数理为:
天格17(金),
人格25(土),
地格25(土),
外格17(金),
总格41(木),
三才:金土土。

天格:突破万难权威高,刚性固执如英豪,须事谨慎守和平,可得大功奏业成(中吉)。

人格(主运 25-36岁):资性英敏有奇能,怪癖不和害前程,修身涵养与仁和,奏功获得大运图(中吉)。

地格(前运 13-24岁):资性英敏有奇能,怪癖不和害前程,修身涵养与仁和,奏功获得大运图(中吉)。

外格(辅运37-48岁):突破万难权威高,刚性固执如英豪,须事谨慎守和平,可得大功奏业成(中吉)。

总格(后运49岁-寿终):德望高大名誉振,才谋健全财源进,富贵荣华福禄至,前途洋洋得意真(大吉)。

不过 , 命运是可以改造的...

请浏览 “ 改造命运的方法 ”
http://www.amtb.org.tw/pdf/19-08jy.pdf

Sunday, February 15, 2009



法宣法师... 熱捐 , 净宗道场 RHB Bank 2141 0100 0448 55 (KL) ...

RHB Bank 2080 1600 0927 60 (Ipoh)

波罗蜜免费书坊 , 13/11/20009 我第一次去 ,
3rd Floor, Wisma Rampai, Jalan 34/26, Taman Sri Rampai,533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



《自觉与行佛》 星 云大师 著
自我教 育, 就是要自我要求 、自我学习、自我充实...

...佛教不是叫人不要钱财、不可以享乐,佛教要我们获得净财越多越好,享受禅悦越妙越好,只要是正当、合理的经济生活和谋生方式…是佛教所认可的。 
“适度的拥有物质文明的享受是合乎道德的”,只要不过份耽迷於物质享受。

................................................................................
以上... 我个人不是很赞同...
这个世界上有几个人只是 “适度的拥有物质文明的享受呢 ” ??

大多数都是超过适度的...



-------------------------------------------------




--- 海濤法師 電視弘法





佛陀教育中心 Buddhism Education Center

海涛生命基金会HAI TAO LIFE FOUNDATION (715889-P)

Lot 2-3-09G, 3rd Floor, Wisma Rampai, Jalan 34/26, Taman Sri Rampai,533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电话: 603-4149 0333传真: 603-4142 1969


RHB Bank Berhad A/C No: 2-14165-00021983

开放时间: 8.30am - 6.00pm (星期一至星期五)

佛陀教育中心 Buddhism Education Center

波罗蜜免费书坊3rd Floor, Wisma Rampai, Jalan 34/26, Taman Sri Rampai,533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电话: 603-4149 0333传真: 603-4142 1969


开放时间: 9.00am - 6.00pm (星期一至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