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2, 2013

《卖酒的恶报》

照片是 Copy 网络 






_/\_ 阿弥陀佛,

以前 我的二姨丈 是开 酒庄的,卖 啤酒 、色酒 、洋酒 ,在 Jalan Tun Abdul Razak ,Ipoh ,Perak ,Malaysia. 
一间店铺,每天都有很多印度人去他店喝酒,时常都有人喝醉酒。 
大概 我二十多岁时,大概 1995年 ? 我的二姨丈 (五十多岁) 在店里 被人打抢,不幸的 被刺死了, 
过后 就由他的第二儿子 和 他妻子接管,继续卖酒。 

不幸的 我二姨 的第二儿子 (39岁),在 10/1/2011 自杀 吊颈 死了 ,留下妻子 和一个孩子。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lai-yuen-loong-taxilai/%E6%88%91-ipoh-%E7%9A%84%E8%A1%A8%E5%93%A5-%E9%82%93%E5%89%91%E8%BE%89-%E5%8E%BB%E4%B8%96%E4%BA%86/184789404872101


劝大家 不要做 卖酒这行业。 
_/\_ 阿弥陀佛

21/6/2013 , 慈云山 , 七宝禅寺 , Jalan Sungai Besi , KL .




 我哥哥去 Sabah 工作几天 , 驾我哥哥的车 , WMC 7997  。


Friday, June 21, 2013

5/8月/2012 , 吉隆坡 , 慈云山 , 七宝寺 , Salak South , KL

5/8月/2012 ---------------------------------------------------------------------- 3/7月/2012 慈云山 七宝寺,3/7月/2012 ,佛门斋饭, 应量而食, 请勿浪费, 多多惜福。 开斋时间 : 11.30am - 2.30pm . ----------------------------------------------------------------------------------- July 25, 2011 , 吉隆坡 慈云山 , 七宝寺 Salak South 花园附近
开放时间 7.30am - 4.30pm
这间佛寺有 安奉 往生者的骨灰




安养灵骨堂,9/5月/2012,慈云山,七宝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