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12

馬來西亞, 法界觀音聖寺(登彼岸),Jalan Ampang,KL

9/10月/2013 ,  


---------------------------------------------------------------------------------------------

15/7/201

2 ---------------------------------------------------------------------- 9/7/2012 ----------------------------------------------------------------------------- -----------------------------------------------------------------
红葡萄汁,RM18. 法界观音圣寺 里面有人卖,Jalan Ampang , 红葡萄汁位居抗衰老果汁榜首 , 豐富的鐵質可以補血,預防心臟病 , 紅葡萄汁可降血壓 。
----------------------------------------------------------------------------------- 馬來西亞 法界觀音聖寺(登彼岸) , 佛寺后面是 素餐厅 , 星期一 至 五 , 11am - 2pm .






5 comments:

Taxilai said...

每个月 第四个星期天 8am 念地藏经 共修。
5月/2012 有卖 红葡萄汁,一支 RM18.

Unknown said...

为什么我会讲这些义工没有礼貌,人家在念莲池讃就拍人家的背后叫人家换位子,不要只顾男众的信徒,也要尊敬信徒在念经的时候,就算换位子也要等到念完之后才换位子。

Unknown said...

打从我们在2011年第一次我们穿海清念梁皇宝忏的时候,那些义工把我们的位子换来换去,叫进叫出,叫到最后我们变成没有位子念经了,那些义工讲话的态度很差又没礼貌。

Unknown said...

昨晚我的二姨才告诉我:已故的伯圆长老是我们的皈依师父祂在2011年梦中跟我二姨讲:你已经走了一圈你回来我的庙会平安无事的,我有在庙的。那天1 January 我们遇到这样子的事,我二姨才想到已故的伯圆长老所讲的一切都是是真言的。

Unknown said...

我 Anny sue 愤难平,不吐不痛快,你们口中唸弥陀,心中唸執著,有什么道理?一大早来唸经,要-直让位给迟来者?难不成我们是在帮他们霸位子,见他们来就必须让位给他们,看来你们这里诵经比不上让位来得重要,既然男众在你们眼中比诵经更重要,为何你们不—早就将那些位子列为女众禁区。你们真不该,—直拿跑香来做借口,难道你们这些义工就不能让我们先把经念完才換位吗?而且我们贵重的东西还在原位,如果我们的东西被人顺手牵羊拿走了。我们该向谁讨回?是要你们义工负责任吗?还是佛堂呢?你们要我们让位没问题,但最起码也应该预留空位给我们。不是让我们出来后,不知何去何从。Stop!你们无理的態度,我们穿海青你们要赶,我们穿在家众衣你们也要赶。拜托!我们只是途经此处,借个位子来修行,你们为何要诸多为难,緣尽我们自然会离开,你们何必费心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