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 2013

个人看法,耶稣是大菩萨

< 耶稣是大菩萨 >  
虽然 佛经里面没有说 耶稣是佛教里的 大菩萨, 可是 我个人认为 耶稣 就是大菩萨,
那样 我和我哥哥 就会好一点,因为我哥哥是信耶稣的,
既然 耶稣是佛教里的大菩萨,那就我应该 礼敬诸佛菩萨 、礼敬 耶稣菩萨 , 
耶稣是大菩萨 自然就有大神通, 
耶稣 知道有 一大部份的人 是 … 
1自我为专的 、
2只懂得做好本份的 、
3不懂得处处为别人着想的 、 
4不追根到底的 … 
所以 耶稣 创办了 基督教,好让这 一大部份的人 先学习 爱心 、尽量的为 教堂奉献 或 为一些人奉献, 耶稣 以善巧方便 先把这些 信徒 带到天堂,然后 再慢慢教他们 修学 慈悲 、教他们不要杀生 、不要杀动物 或 吃肉,
耶稣是大菩萨 、有大神通,耶稣是知道杀生 吃肉 是在造恶业,会得到 多病 、短命的果报 。
其实 耶稣 教他的信徒 不必拜祖先 是 善巧方便 的说法,耶稣早已知道 这一大部份的人 的习气 或 性格 本来就是 不喜欢拜祖先 或 不太注重报答父母恩,所以 耶稣 以善巧方便 教他的信徒 不必拜祖先 。

很多 在圣经 里面写的,都是 善巧方便而已,都是为了要增加 信徒 对耶稣的信心,好让他们 去世之后 能够上天堂,
例如 …
( 以上个人看法 随时更改 … )
_/\_ 阿弥陀佛

No comments: